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谈心谈话助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5日 09:45 点击: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面向“四困生”持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打造关心下一代的坚实阵地。院关工委张蓉仙、嵇学林、徐德选等老教师面向2022级本科生同学进行深入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QQ图片20221013221040

    在谈心谈话中,关工委老教师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后是否习惯大学生活以及学习上存在哪些困难等问题,并为同学们一一指导耐心讲解,同时叮嘱同学们积极调整身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科学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疫情当下,要更加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身心健康。同学们纷纷表示谈心谈话活动对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大学生涯的规划都具有重大意义。

    QQ图片20221013221032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历来高度重视谈心谈话活动,真切关心青年学子的学习成长,与“三全育人”工作紧密结合,助力下一代健康成长。学院关工委每周定时与学生们深入交流,及时解决学生们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育人实效显著,充分体现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对“四困生”的关心与爱护。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