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举办2022级新生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5日 09:57 点击: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解决日常生活困难,1013日,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举行2022级新生爱心礼包发放仪式,学院关工委老师张蓉仙和关工委委员齐廉文老师为新生代表发放礼包。

    仪式上,张蓉仙老师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勉励同学们践行“爱国、爱校、爱院”的责任担当,遵守规章制度,努力学习、自强拼搏,书写精彩的人生新篇章,最后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礼包。拿到爱心礼包的同学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深切关怀、老师的殷切希望,要心怀感恩,一心向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致力于为同学们的健康安全生活保驾护航,着力开展和强化面向全院受助学生的生活保障、心理辅导等多个“暖心服务”。此次“爱心礼包”的发放,不仅给受助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爱心接力,暖心助学,我们在路上!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