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老师参加“喜迎党的二十大,共谱时代新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8:2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根基,11月上旬,化学化工学院应化2102团支部联合化学类2202团支部于在三江楼202共同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共谱时代新华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邀请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嵇学林老师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团支书对照报告金句、学习要点等重要内容,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组织团员进行强化学习,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回答问题。通过理论学习、交流分享、竞赛抢答,支部内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团员青年身穿校服来到校史馆,看着一张张充满历史感的照片,大家深刻学习学校的发展史,进一步增强了爱校荣校的情怀。活动最后,学院关工委嵇学林老师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了交流发言,他表示,自己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备受鼓舞、深感自豪。作为一名教师,今后将继续勤于思考“能为同学们做些什么”,将“民之所盼”化为“心之所向”,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当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青年团员们倍感鼓舞,更深切地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坚定了立足专业、开拓创新的奋斗目标。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