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老师参加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8: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发扬创新求真、敏思笃行的拼搏精神,增强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和争创先进的信念,1115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212报告厅举行了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庄蕾、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嵇学林、本科生辅导员及各班班委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来桂玉介绍答辩流程以及评分细则,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随后,候选先进班集体依次上台展示班级风采,各班委分别从班级概况、思想道德建设、学风建设、班级荣誉、团学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班级风采展示,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貌以及蓬勃生机,最后邀请嵇学林老师对各团支部的答辩进行总结点评。

    此次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加强了班级间交流,强化了集体意识,充分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既推动高年级班级进行总结梳理,明确班级建设方向;又为低年级班级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与契机,对于推动学院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