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8:37 点击:

    为推动青年教师尽快熟悉学院新环境,促进交流协作,增强教工体质,活跃校园氛围,1031日,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组织青年教职工举行拔河比赛,学院6个系部(中心)共70余人参加比赛,关工委张蓉仙老师担任裁判。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每队82女,赛前进行抽签,分为两个小组进行交叉赛,小组第一胜出后,两两对决,最终决出化工系和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并列一等奖、化学系和应化系获得二等奖,院行政和实验中心获得三等奖。赛场上,青年教师们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诠释了团队协作的含义,展现出的顽强毅力与拼搏精神让人震撼。

    此次拔河比赛,体现了学院关工委对青年教师特别是新入职教师的关心关怀和培养,有效引导青年教师尽快融入工作,凝聚起大家共谋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