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老师参加教学督导和评教评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7:17 点击:

    为提升学院实验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老专家老同志的教学经验,指导青年教师提升业务水平,促进教学质量提升。1129日下午,教学督导组成员、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嵇学林老师在化工楼实验室开展教学督导和评教评学工作。

    本次专项督导重点督导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实验课程的教学准备、授课质量及课堂效果等。嵇老师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授课实验教师及实验中心做了反馈,并要求相关人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嵇老师从实验课程设计与实施、学情分析、教学反思与改革等多个维度进行点评,实验中心的老师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这也充分体现了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和爱护。

    教学督导是学院教学质量控制的重要组成,而老专家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化学化工学院今后将持续狠抓实验室安全和实验教学质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