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老师参与评阅本科生学业规划书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3日 13:46 点击:

        学业是大学生立身之本,学业规划更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为了帮助学生明确大学生涯规划目标,1130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本科生学业规划书评阅活动,关工委张蓉仙老师与各年级辅导员参与此次评阅活动。

        评阅现场,张蓉仙老师与辅导员随机抽取各年级学业规划书,针对学业规划书的完成情况、规划详略程度和学业导师指导意见等进行综合评审,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张老师对本科生的学业规划书整体完成状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学业规划书能有效帮助学生增强自我约束力和自我管理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学习效率,同时教师评阅有助于学生进行自我定位,促使学生明确学业目标,把握人生方向。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下一代的关心培养工作,此次学业规划书评阅活动能够有效帮助学生树立学业规划意识,提高学业规划能力,为今后的大学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