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老师参加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暨团学大联欢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13:48 点击:

        1126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成教楼报告厅举行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暨团学大联欢活动,院关工委张蓉仙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环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盛源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关工委张蓉仙老师、全体辅导员为获奖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最后,张蓉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张老师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体会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树立责任与担当,自觉将个人选择、奋斗汇入时代发展的洪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出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壮丽篇章!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心向党”活动,不仅是对2021-2022学年为我院团学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更是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动学院团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