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老师参加发展党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9:45 点击: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要求,1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答辩会。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张蓉仙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共15名发展对象参加答辩。

    此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以及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成长历程、反思总结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发展对象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汇报了自己思考和认识,以及个人是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表达了迫切加入党组织、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强烈愿望。评委老师根据答辩情况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提问。最后,张蓉仙老师强调,希望全体发展对象能够努力提升自我,争做榜样,时刻冲在前,亮身份,作表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答辩的顺利举行,既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增强对党的认知与了解,积极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更在组织程序上增强了入党仪式的严肃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