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信仰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16:27 点击:

    55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开展关于“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线上信仰公开课,此次信仰公开课由化学化工学院庄蕾副书记进行讲解,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信仰公开课。

    庄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班委在这段时间的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但疫情还未结束,希望各位班委再接再厉,继续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在疫情期间,庄书记向各位团学干部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学会去应对突发事情,要有条不紊地做好计划,经过此次疫情更好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其次,要有担当,主动承担起团学干部的责任,积极联系老师与同学,在疫情期间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及时提醒同学们进行健康打卡,帮助同学排忧解难;最后,要不断增加知识储备,积极学习医学防疫等方面的知识,在疫情期间,要学会去甄别虚假信息做到不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准确的信息。在这场战“疫”中,也希望同学们在家保护好自己,利用好时间,做好学习规划。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通过此次线上信仰公开课,明确了团学干部应具备的担当与责任,进一步为各年级的团学干部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促进了相关工作得以有序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