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7:16 点击:

    10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报告厅举办就业宣讲会。本次就业宣讲会主要面向我院应届本科生、硕士生,邀请金光APP投资有限公司培训发展经理汪磊主讲,学院关工委委员张蓉仙参加。

    汪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行业背景及发展前景等。接着介绍此次面向我院学生提供的岗位、地点和要求等。最后,在场学生自行咨询了解相关情况并投递简历。

    张老师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提高自己的个人竞争力,同时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到基层、西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本次就业宣讲会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化工企业发展前景和行业发展状况,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就业目标,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桥梁。参会的同学们表示学院与企业给自己提供了优渥的资源,自己一定要用技能赢得企业的青睐,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