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7:56 点击:

    为深入推进江苏大学基层团支部“磐石工程”和“活力提升工程”,进一步贯彻“三纵四横五协同”团建项目化体系工作理念,化学化工学院团委416晚在成教楼成功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庄蕾、团委副书记陈宇以及专职辅导员夏磊、齐廉文老师、关工委徐德选老师担任评委。

    大一至大三全体本科生团支部均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伊始,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视频《建党100周年丨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随后15个团支部分为三轮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各团支部通过情景剧、合唱、朗诵等多种方式表达了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与家国担当,充分展现了青年团支部的精神面貌,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词朗诵《您是》等节目更是化工青年对建党100周年华诞的献礼。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