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老教师指导社团联合会成功举办“解压起泡胶”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09:51 点击:


    为了平衡学习与生活的压力,化学化工学院社团联合会(零点科技俱乐部和心理协会)424日在三山楼103教室成功地举办了“解压起泡胶”的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嵇学林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教师。

    活动伊始,同学们三山103教室集合完毕,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分为10。各小组在选择好心仪款式的材料后即投入到水晶泥的制作中。尽管参与者都是第一次制作,但在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小组成员的团结协作下,制作的成品非常可观的。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带着自己的手工艺品开心离开。

    嵇老师指出,本次活动结合了化学化工学院的专业特色,化学实验的形式开展活动在提高同学们参与积极性的同时也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本次活动还让同学们体会到制作起泡胶的欢乐,同时使促进了化学知识的传播,相信对后续同学们化学学科的探索也具有重要意义。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