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领航育人 成就梦想”寄语新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5日 09:54 点击:

    为扎实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勉励广大新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实践能力。10月中旬,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领航育人 成就梦想”寄语新生活动,活动邀请学校关工委和学院关工委老师寄语新生,希望化工学子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学海无涯,志存高远!拼搏奋斗,励志笃行!愿同学们在江大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练就高强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校关工委秘书长 汤静霞


    确立新目标,开启有价值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曾是我们中学阶段魂牵梦萦的目标追求;进入大学,开启新的大学生活,以确立新的人生目标为起始。

    希望2021级全体新同学,尽快主动适应大学生活,确立新的人生目标,牢记初心、不负韶华,咬定目标、矢志不渝,谱写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人生新华章!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主任 倪时平




    琢玉成器、积跬千里!奋斗不止步、未来更可期。愿同学树立远大目标,扬帆起航,驶向更广阔美好的前方!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副主任 庄蕾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拼搏进取、学业有成;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副主任 嵇学林


    勤奋努力、点滴积累、持之以恒、学业定成。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委员 徐德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欢迎同学们加入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大家庭。希望你们可以以青春之名,博学,求是,明德,不忘初心,将不断学习进行到底,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踏翻暗石峻垒;用心撑帆,冲破逆流洪波。

    ---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委员 陈宇

    本次活动起到了引导新生不忘入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重要作用。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担负起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绽放创新青春,与祖国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