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泗洪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5:45 点击:

    化学化工学院同学:

    为支持我院人才培养,鼓励泗洪籍学生自强不息,发奋图强,校友企业江苏金米特光电有限公司设立“泗洪助学金”,现启动2020年度的申报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生源地为江苏泗洪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二、资助标准

    2020-2021学年的学费(以财务处收费为准,不含住宿费)

    三、选拔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学习态度端正,积极上进;生活勤俭节约,无不合理的高消费。

    2.2020级学生需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他年级学生需在上一个学年无补考科目(不限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愿意参与“泗洪金学子”培养计划。

    四、申报和审批程序

    1.申请人填写《江苏大学“泗洪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提交所在学院。

    2.申请“泗洪金学子”助学金的同学,请于1215日前将审核通过的审批表纸质稿报送至学院221室。

    3.学院学工办对申请者的上报材料进行汇总后,报送学校“泗洪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挂靠江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人:陈秋月,联系电话:88791339)进行公示。

    4.评审名单经学校和泗洪县团委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公布获资助名单。

    五、助学金的管理

    1.评选每学年进行一次,可与其他社会奖助金兼得。

    2.若获得资助的学生本学年有欠费,则资助款优先抵扣欠费;若无欠费,则直接发放到个人账户。

    3.学校与捐赠方江苏金米特光电有限公司、监督方泗洪县团委以协同育人为导向,组织受助学生成立“泗洪金学子”学生社团,加入江苏大学校友联络社,开展系列“三全育人”活动。

    4.学校对“泗洪金学子”实行动态管理。获资助的学生在校期间如有违反校纪校规或违法犯罪行为的,乙方将终止对学生的后续资助,并酌情收回助学金。


    附件1.《江苏大学“泗洪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2.《江苏大学“泗洪助学金”申请汇总表》


    化学化工学院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