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回学院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22:49 点击:

    1129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214会议室举办校级学生组织干部回学院交流座谈会。辅导员齐廉文、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昱岑,校戏曲社副社长熊路洋参加活动。

    首先,刘昱岑同学围绕近期在校研会宣传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她讲道,自开学以来,校研究生会宣传部已在江苏大学研究生会公众号围绕“学术交流”、“思想服务”、“权益维护”、“文体建设”等方面发布6篇推文,已编辑提交近20篇推文,在校团委公众号上投稿3篇推文,收获近万阅读量。接下来,熊路洋同学围绕近期在校戏曲社的活动参与情况进行汇报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在校级各类活动中戏曲社精彩的演出照片和视频,也分享了从零开始的学艺路上的孤独艰辛与不易。

    最后,辅导员齐廉文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两位同学在校级学生组织做出的成绩,也希望两位同学今后继续努力,做好校、院之间沟通的纽带与桥梁,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刘昱岑同学表示,未来会继续努力推进江苏大学校研会的宣传工作,将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更多的帮助校级学生会组织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展示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成果。熊路洋同学也表示未来将会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为大家奉献出更多精彩的传统戏曲演出,也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倾力传播推广中国传统戏曲艺术。

    校级学生干部联系学院制度旨在为广大校级学生干部提供平台更好地与学院老师、院级学生组织交流分享,帮助学院更好地了解校级学生组织的工作内容以及学生干部的个人发展情况,有效增强了校院两级学生组织沟通交流,能够更好地提升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