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生活权益部成功举办“助学筑梦”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19:51 点击:

    经历了六月高考的磨练,带着一份期待,一份新奇,些许犹豫,在秋天开始的时候,同学们踏上了上江苏大学这块阳光的土地。为构建一个新生与老生、新生与新生互相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化学化工学院生活权益部分别于116日和1127日,在三山楼举办了“助学筑梦”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共32人参加。

    1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接着介绍了本次分享人谢弘灏。谢弘灏学长为同学们分享了高效的学习方法与对大学四年的整体规划。在分享结束后,谢弘灏同学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第二次活动,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分享经验的学长学姐与活动目的,随后学长学姐带来了关于考研与保研的经验分享以及学习经验的传授,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认知和更明确的目标。在分享结束以后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关于学习上的疑惑与不解,通过学长学姐们耐心的回答,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助学筑梦”活动照片3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让新生们从老生的经验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使以后的学习目的性更强,可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同时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制定了初步的规划和设立了长远的目标。为新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