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生活权益部成功举办“薪火小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20:08 点击:

    为及时帮助学习上存在困难的同学巩固大一专业课知识,培养学习兴趣,化学化工学院生活权益部分别于2022116日、1113日和1127日在三山楼开展了“薪火小课堂”活动,此次活动总计51人参与。

    活动邀请到大二成绩优秀的霍昊阳同学为同学们传授学习方法,讲解专业知识,组织化学化工学院大一同学积极参加活动。第一次活动授课内容是化工制图课程,霍昊阳同学基于同学们的情况,为同学们讲授化工制图课程中的重难点知识,传授了解题方法,并带领同学们做练习题以巩固学习成果,授课十分成功。随后,董颖同学为大一学生讲解《无机化学》课程知识。本次授课内容所涉及的电子轨道、核外电子分布等相关知识存在一定的难度,但是在董颖同学的耐心讲解下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帮助同学们化难为易,将知识内化于心。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难题,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