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化学1903班成功举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10:28 点击:

    7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天然气(北京)克拉玛依小区毕业生回信,引起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反响。在此背景下,712日,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1903班举办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主题班会,旨在传达学习回信精神和交流讨论青年使命。

    回信寄语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贡献。回信指出,高校毕业生有知识、有文化、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性高,要继承和发扬“五四”青年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班会最后,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作为初入社会的青年学生,应不畏艰险、冲在最前、真情奉献,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用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19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