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西部苏北计划”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09:39 点击:


    为进一步号召广大青年关注西部、苏北,引导更多大学生志愿加入到基层服务的队伍中,4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12报告厅开展西部苏北计划宣讲会。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陈宇主持召开,全体17级毕业生参加。

    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和苏北计划有关的实施办法、报名方式、考核方式、福利待遇、工作性质、选拔过程和日常工作。她鼓励广大同学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并告诉同学们:“大家要把自己的一腔热血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国有召、召必应、应必行。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留下来进一步咨询,表达了意向参加并登记了联系方式。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毕业生对西部计划和苏北计划的了解,动员了广大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奉献意识,为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投身志愿服务、扎根基层提供了帮助。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