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返校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08:46 点击:


    为庆祝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华诞,化学化工学院1023日下午在212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返校沙龙”。校友代表和辅导员出席,本、研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王正兵学长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与从教生涯,而后李梦龙和杨俊两位学长也分别就他们的人生经历发表了自己的演讲。虽经历不同,但他们却同样凭借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在不同领域获得了自己的成就,展现了属于化工人的风采。他们的经历,也将激励着新一代化工人追随他们的脚步,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最后的互动环节,针对学业规划方面,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学长们也给予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沙龙,三位学长精彩的分享正印证了一句话——优秀其实是一种习惯。以今天的沙龙为契机,希望同学们学习学长身上的优点,继承化工人的品质,志存高远,苦练本领,学有所长,为母校增光,为人生添彩!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