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09:53 点击:


    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江苏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经学院研究生会审查,院研究生会于113日上午在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权益部部长范存豪主持,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范存豪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召开我校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并强调学生代表大会是广大学生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学们应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心行使自己神圣的权力,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在听取了学院五位研究生代表候选人情况介绍后,全体与会研究生代表根据投票规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四名正式代表,他们分别是2021级研究生范存豪、王泽慧、刘玉芝、陈正乐。

    此次选举井然有序,选举过程符合程序,选举氛围严肃而庄严。会后,四位代表将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听取同学意见,完成校研代会提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