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7:43 点击:

    2021622日早上930分,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化工楼218召开。本次述职评议会的评议小组由院党委副书记庄蕾、院团委副书记陈宇、学生代表组成,由评议小组成员对本学年院学生会进行评议。

    新媒体培训 (3)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善新同学就目前学生会现状展开汇报,总结学生会在发展过程中的不足与进步,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明确个人定位,为同学发声,做同学的代言人,想同学所想,做同学的知心人。强调部门紧跟改革步伐的重点工作:项目制运作制度、线上办公系统等,让青春的力量在奋斗中彰显时代精神。从服务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四个方面总结了学生会主要负责的工作,在工作改进方面,提出应加强校院连接、加强学生会服务性、继续推进学生会改革三个目标。从重点工作、队伍建设、养成学生会好习惯、校园文化活动开展这几个方面做了总结并提出意见,表达了对学生会新的期待与展望。

    庄书记指出,学生会不仅要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归纳经验、反思不足,更要明确表达对自己任职期间的点滴感悟,要明确职责,落到实处。各位同学要切实从分管部门工作和个人工作两部分着手,梳理过去工作成果、不足,实事求是地为院学生会发展提供重要的经验。学生会不仅是一个学生们工作的部门,也是大家朝夕相处的家庭。在过去一年里,学生会积极开展了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化传承、权益维护等一系列工作,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学生会的组织建设,这些都离不开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此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的开展,总结了一年以来校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也让全体工作人员认识到学生会工作职责和定位。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团结服务,积极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做好反馈,帮助有效解决。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