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5日 17:22 点击:


    各位考生

    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预计将于3月下旬中国研招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正式开始。学院相关专业将接受考生调剂,具体缺额专业和数量以调剂平台公布的为准。调剂考生须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申请,调剂系统开通后,尽快进行预调剂和正式调剂填报。调剂必须通过系统里的调剂操作,否则无法调剂。

    请有意报考我院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江大化工招生咨询QQ群咨询,群号:116315093

    (扫描上方二维码入群)

    联系方式

    电话:0511-88790187

    调剂专业及代码

    081700   化学工程与技术(工学)

    085602   化学工程(专业学位)

    接受调剂基本要求

    1.必须符合《江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包括各专业备注栏中的要求。

    2.初试成绩必须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A类地区复试控制线以及学部确定的调入专业最低复试分数线(包含单科和总分)。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要求:调入需要考数学的专业,考生初试则需要考数学。


    化学化工学院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