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筑梦考研”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3日 10:27 点击:

    1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三全育人·筑梦考研”2019级考研慰问。院党委副书记庄蕾、院关工委副主任嵇学林、化工系郝臣主任、化学系朱国兴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考研学生参加。

    慰问现场,考研学子观看全院老师同学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副书记庄蕾勉励大家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劳逸结合,并代表学院向考研学子表达鼓励和期望,希望大家在最后的一个月时间保持平和心态、积极准备,每一份努力都值得期待,争取最后胜利。随后,院领导和关工委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饱含了学院温暖的关怀和真挚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

    化学化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院领导、关工委、学业导师深入开展考研指导教育与服务保障工作, 将考研育人工程纳入到“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中,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以考研促学风,以学风促发展,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