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工作调研报告获省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3日 13:39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关工委建设相关要求,在校关工委的指导下,化学化工学院坚持深入研究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创新工作思路和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近日,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优秀工作论文和调研报告”评选结果,我院关工委庄蕾撰写的调研报告《科学规划、精准赋能,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建设的探索》,深入调研分析高校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实际情况、凝练特色、创新工作。经学校选送,荣获全省高校系统二等奖,全省高校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49篇。

    一直以来,化学化工学院从常态化巩固提高、纳入党政工作运行轨道、发挥骨干关键作用、融入德育与思政工作体系、开展主题活动、工作经费保障、关工委特色与品牌等方面深入推进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工作水平。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