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20:55 点击:

    为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125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答辩会。答辩小组由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组成。

    化学与应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夏磊老师介绍答辩会的流程后,答辩人员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大家汇报了自己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全面剖析了自身的优缺点,并就党的知识、入党动机、政治思想、现实表现及入党后的打算等提问作了现场答辩。答辩中,他们表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自我剖析及问题答辩也具有一定的思想理论水平。展现出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也让评委对各位发展对象有了较为深入地了解。

    通过本次答辩会,发展对象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初衷,对党组织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明确,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逐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