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08:46 点击: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广大青年团员收看开幕式直播实况,第一时间领会两会精神。

    今年的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李克强总理向大会做政府工作报告,既客观、深刻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国经济发展进行的变革和成就,又对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奋斗新时代的目标任务。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边听边记,一致认为整个政府工作报告风格平实、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全面,规划未来思路清晰,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令人倍感振奋。

    同学们纷纷表示生逢强国时代,由衷得为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树立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的个人价值,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