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协会举办“朝花夕拾——跨越时空自我对话”写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5:39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进一步树立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形象,引导广大学生了解掌握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协会521日下午在三山楼107教室开展“朝花夕拾——跨越时空自我对话”写信活动。

    活动中,心理协会负责人给同学们分发信纸,大家通过书信回顾往昔、把握现在、规划未来,写下自己对未来一年的期望和目标,并把信纸封口,计划一年之后的5·25再由自己领回,感受跨越时空的收获,以及对生命意义的感悟。接着,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对大学生活的展望和规划,并表示一定珍惜时光,努力奋进,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通过跨越时间自我对话的方式让同学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跳出当下,重新审视自我,思考未来,帮助同学们完善自我成长,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给大学生活增添了色彩,同时也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