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邀请退休老教师艺术团参加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14: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欢送2023届全体毕业生,近日,“星河璀璨、共赴山海”八院联合送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浓情上演。化学化工学院关工委邀请校关工委“心连心”退休老教师艺术团参加欢送毕业生晚会。

    校关工委艺术团带来的民族舞蹈节目《盛世欢歌》,通过灵动欢快的舞姿,体现了浓郁民族风格、鲜明地域特色以及强烈时代精神,共同营造出民族团结的美好氛围,同时也让大学生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浸润中,坚定文化自信自强,让广大毕业生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的美好景象,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校关工委副主任汤静霞谈到,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成就事业、不容辜负的好时代,老教师们不辞辛苦、发挥余热,给毕业生们表演了精心排练的系列节目,以此勉励毕业生们厚植家国情怀,增长知识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