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院级初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0:35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意识,促进大学生建立起合理职业规划,628日晚,化学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院级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全体辅导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各参赛选手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依次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以及具体的计划实施等方面依次展开个人陈述。在答辩环节中,各评委根据学生的陈述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书中的内容进行提问,参赛选手针对评委的提问进行回答。最终,来自化学1903班聂赟瑾、化工1901班谢弘灏、化学1902班戴敬宜,三位同学通过一番精彩的陈述,获得院职业规划一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促使每位同学都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自己,认识自己,为自己的人生找准方向。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