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习党史、传承力量”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0:55 点击: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史、传承力量 ”专题党课,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由学院副书记庄蕾主讲。

    undefined

    本次党课,利用企业微信的视频会议平台开展。庄蕾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团结奋斗,取得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伟大胜利的伟大发展历程。重点谈到99年来艰辛辉煌的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统一、劳动人民当家作主,励精图治,改革开放,实现了中国经济的腾飞和社会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她谈到,学史以明确目标、学史以传承力量。 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应该对党的奋斗目标、优良传统和作风及光辉历史系统全面的学理认知,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本次专题党课,让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从学习党史中汲取人生前进的力量,坚定信心、走向未来。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