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多篇疫情期间的“一封家书”获奖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14:37 点击:

    由江苏大学妇联、工会联合主办,围绕“非常时期,共克时艰”这一主题的“一封家书”作品征集活动于318日至61日面向全校展开,我院教职工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号召,书写了一封封包含深情的“一封家书”,表达了他们深厚的爱国、爱校、爱家的美好情怀。

    近日,征文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 2 篇,二等奖 3 篇, 三等奖 5 篇,优秀奖 6 篇。 我院共四位老师获奖,2篇获三等奖,分别是牛湘衡老师的“遥寄大洋彼岸的家人”和周红波老师的“一封家书”;2篇获优秀奖,分别是夏昌坤老师的“一家书”和刘瑜老师“写给老公的一封信”。

    一封家书奖状

    此次活动我院获奖奖项位居全校前列(第二),充分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疫情之下,勇于担当,共克时艰,以及坚毅沉着、积极乐观的精神。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成就不平凡的自己,为营造化学化工良好的人文环境和书香氛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