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工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5日 08:13 点击:

    9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开学前学工例会在化工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庄蕾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副书记庄蕾就本学期返校、返校后疫情防控、学风建设、管理等工作一一布置,提醒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秋学期开学的通知内容的要求,及时掌握学生的返校情况。庄蕾副书记尤其对秋学期新老生返校工作、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指导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表示要点面结合,精准帮扶,整合学业导师、任课教师、辅导员等的力量,充分利用“江大化工”微信公众号等网络资源,形成“全员育人”合力,积极宣传学校关于开学的要求以及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现场辅导员还交流了各条快工作,并对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努力为秋学期学生返校、管理工作做好全面的准备。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