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机关行政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09:05 点击:

    99日,学院召开全体机关行政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暨对我校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学校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倪时平主持会议,全体机关行政人员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袁寿其书记、颜晓红校长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暨对江苏大学重要批示精神大会和新学期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就我校农机特色发展的历史、“双一流”的建设、“095 工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际畅谈个人想法。

    学院党委书记倪时平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批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以坚决的落实;二是要学以致用,要结合各自的岗位,围绕各条线工作年度考核目标以及近期重要工作任务,靶向施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站在全心全意服务全体师生员工的高度,推进学院各层面工作“提质增效”,为学院、学校“十四五”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