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3:16 点击:

    10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212报告厅成功举办教学沙龙活动。学院各系部青年教师、新教师及部分外学院教师参加了活动。本次教学沙龙以“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主题,由副院长朱文帅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的朱国兴老师作主题报告,朱老师从课堂教学技巧、试卷设计、教学材料归档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并播放讲解了获奖视频。2018年江苏大学第九届教师教学竞赛荣获一等奖的梁旭老师,以PPT形式分享了2017-2019年所参加教学竞赛的经验,讲解了教学规则、方法和感悟。2019年和2020年分别荣获江苏大学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的赵婷和钱静老师,播放了获奖视频,并分享了竞赛感悟和平时教学的经验。

    本次教学沙龙为提高教学质量、为更好开展教学活动打开了新思路,得到与会教师们的一致肯定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