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研究生课题组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6:57 点击:

    10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京江操场,成功举办了研究生课题组团支部拔河比赛,学院9个研究生团支部全部参与了比赛。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各研究生课题组团支部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研究生科研之余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全院研究生的沟通交流。


    下午2点,在柔和的斜阳中,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和加油的啦啦队,都十分期盼着比赛的到来。在一切准备就绪后,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参赛各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伴着又一声的哨响,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经过三轮角逐,最终确定比赛结果,获得第一名队伍的是研究生第七团支部和第九团支部联队、第二名的队伍是研究生第二团支部、第三名的队伍是研究生第六团支部。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此次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们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为今后的团结协作打下坚实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