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比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4:16 点击:

    115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评比答辩活动,10个班集体参加竞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庄蕾、辅导员陈宇、夏磊、齐廉文担任答辩会评委。

    1819级各班级答辩代表依次上台展示本班风采,利用制作精良的PPT,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组织建设、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总结展示,其中不乏特色与亮点,应化1801、化学1901班优异的学习成绩,化工1901班全面规范的班级制度,应化1901班独创的学习小组,都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各班级完成展示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本次评比进行点评。老师们都对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期望。最后,庄书记鼓励低年级班长们加强与老师、优秀学长学姐的互动,积极利用优质资源,促进全班同学更好发展。

    本次先进班级答辩既是化学化工学院优良班风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帮助2020级新生班委明确了班级工作的开展思路,深刻体会到了班委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感,对各班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