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职业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17:44 点击:

    为正确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进一步认识自我和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11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212报告厅举办“拓路前行 规划职场 领跑未来”新生职业教育。侯祥祥老师和周固礼同学受邀分享经验,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胥清华同学主持,2020级研究生参加活动。


    首先,周固礼同学以自身的经历分别讲述了研究生毕业之后的三条出路:出国、工作、读博。接着,周同学就报考选调生事项做出了一系列的说明,为同学们的职业道路打开了方向。侯老师以身说法,着重介绍了自身在江苏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博士的亲身感受,考取辅导员的经历以及对工作的态度。同学们对侯老师诚恳的建议表示赞同,深深地被侯老师的风趣幽默和旁征博引所吸引。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精彩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愿同学们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