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春生日会·考研慰问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9:07 点击:

    1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212报告厅举办“青春生日会·考研慰问会”,为17级本科生考研加油打气。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庄蕾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倪时平、关工委老教师嵇学林、徐德选、张蓉仙及所有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庄蕾副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认真复习的肯定及强身健体的关心,随后播放了远在北京学习的施伟东院长发来的考前寄语。施院长叮嘱同学们,最后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要注意三点:一是坚定信心、勇于攀登高峰;二是劳逸结合、注意身体健康;三是保持良好的考研心态。

    倪时平书记做总结讲话,他传达了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中关于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也告知大家学院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想方设法帮助同学们开拓就业渠道。

    最后,关工委老教师嵇学林、徐德选、张蓉仙为同学们切蛋糕,寓意着祝福考研学子“糕”中。同时,为同学们发放考研慰问品:一箱优+牛奶、两个橙子以及两盒奥利奥,寓意着:门门“优+”、心想事“橙”以及考研“奥里给”。关工委老师们为同学们带来了亲切的考研慰问。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