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增进幸福、拥抱希望”3·20咱爱您心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3:01 点击:

    为更好普及心理学知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320日,化学化工学院在京江学院3306教室开展“增进幸福、拥抱希望”为主题的3·20咱爱您心理故事分享会活动,活动由院心协主办,杨志青同学主持。

    此次活动的主题围绕提高抗压能力、增进幸福感,建立良好的大学伙伴关系而开展。活动伊始,由院心协韩鑫、刘一玮和杨志青三位同学分享心理故事,他们认真而热情的讲述近期阅读的书籍中关于幸福、友谊、爱和希望的故事,分享了读书感想,以及给自己带来的心理能力提升的体会。听了他们的分享和解说之后,其它同学们也纷纷参与其中,结合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思考,讲述自己读过书籍中的心理故事。大家就“如何面对生活和学习的压力”,“我的舍友、我的伙伴”、“增进人际交往的幸福感”等话题一起畅谈,大家谈到,要理解和关心他人,学会科学的方法排解心理压力,共创快乐生活。

    心理故事分享会给同学一个讲诉心理故事、表达情感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心理学知识,心灵得到了升华。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