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15:58 点击:

    331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倪时平同志主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倪时平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积极创新学习内容、形式和方法,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力和活力。

    倪时平强调,全体党员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增强宗旨意识,切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

    最后,倪时平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党委全体成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对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