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江苏索普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7:37 点击:

    为了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识化工行业,深入了解所学专业的生产应用,同时了解企业招聘需求,解决就业方面的疑惑。42日下午,在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齐廉文的带领下,毕业生实践团队前往江苏索普集团参观学习。

    乘车进入生产园区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一路上介绍了索普集团近年来在环境保护、技术革新、新产品研发、企业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发展状况,毕业生同学们认真倾听。

    随后,在企业管理人员的带领下,组织毕业生参观了企业党群活动中心,了解索普集团企业文化,并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索普集团2021年面向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招聘计划和薪酬待遇等信息,期间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自己关心的疑问,人事部门同志现场进行答疑释惑。

    此次参观活动使毕业生同学们了解了社会需求,同时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帮助大家为即将面临的就业择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