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化工创新团队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08:15 点击:

      413日,绿色化工创新团队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牛湘衡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的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此活动是该支部继开展“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记录影片观影活动的又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由党委宣传部策划布设的“江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位于主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主题展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墙、党史大事记、江苏大学历史变迁、党史同心圆、我们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金句、“我想对党说”留言区和辉煌的100年留影区等十个板块,以点带面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

    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党员们在党史大事记、江苏大学历史变迁、习近平总书记金句等板块前驻足仔细观看,对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行了认真学习,对江苏大学的前身发展历程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是一部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历史,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用革命先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更要珍惜好现在的生活,同时要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用自己的成绩为学校增光,用自己的才干和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