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在校第二届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09:35 点击:

    202141618日,江苏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气排球俱乐部承办,体育部协办。全校共有32支代表队参加,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备战,经过三天的紧张角逐,我院气排球队员们在陆晓青队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最终取得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届气排球比赛,学校各兄弟院系排球水平普遍提高,我院小组赛阶段稳扎稳打,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淘汰赛阶段,在两名队员受伤的情况下,队员们及时调整打法,充分表现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以压倒性优势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四强。在半决赛中,当遇到实力强劲的流体中心队时,队员们沉着应战、密切配合,竭尽全力,最终以1分之差惜败对方,与第二名擦肩而过。虽然止步四强,但是我院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前赴后继的身影却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陆晓青队长和即将退休的刘华老师,他们是老队员,却依然担着主攻的重要任务,为了救球数次摔倒,却每次都顽强站起投入战斗,令人动容,他们这种不轻易放弃而又敢于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年轻队员们。

    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队员们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心态,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 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队员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广大教职工体育运动的热情,也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愿我院在今后的道路上越来越好,再创新辉煌!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