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4:07 点击:

    4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214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就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倪时平、院长施伟东、绿色化学与化工技术研究院院长霍鹏伟、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倪时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时平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重点解读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工作范围,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以及党外知识分子的工作内容,明确了《条例》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定,号召各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加强《条例》精神的贯彻落实,勇担新时代党外人士责任和使命。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畅谈对《条例》内容及精神的理解。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院长施伟东向与会党外人士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围绕规划讨论稿中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施伟东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回应了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相关意见,并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党外代表人士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党外人士继续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学院将认真梳理、积极鉴纳意见和建议,并对规划作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