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7:14 点击: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勇于开拓的创新创业能力,化学化工学院56日举办了创新创业主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学工处学业指导与发展中心蒋雯老师担任主讲,2020级化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蒋老师结合化学学科知识以及多年丰富的创新产业培训经验,生动讲述了化学与生活密切的关系,诠释了化学专业学生创业空间之广阔,并积极动员同学们报名参加本学期的创新创业学院和第十届赢在江大·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精英挑战赛。在互动环节,蒋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比赛的疑惑,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将创新创业与专业相结合,培养创业兴趣,增强创新精神,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讲座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增强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动力和自我创业的信心,为今后大学生创业开启了一扇崭新的大门。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