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团学研代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12:01 点击:


    52122日,化学化工学院在讲堂群210顺利召开第二次团学研代会,院党委书记倪时平、校团委副书记成珊、院党委副书记庄蕾、院工会主席、关工委老师张蓉仙、院团委副书记陈宇、校学生会轮值主席王健骅、各兄弟学院团委书记以及123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伴随着国歌、团歌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庄蕾同志致开幕词。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周存君代表兄弟学院致辞,向大会顺利的召开表示祝贺。

    校团委副书记成珊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学青年及团组织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广大团员青年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积极的爱国荣校情怀,爱国与爱校一脉相承。二要将团学改革进行到底,努力做到为青年学生干实事,解难事。三要增强本领,努力为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年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倪时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希望团学青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用知识武装头脑,永远跟党走,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希望广大团学青年坚持勤奋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广大团学青年有开拓创新的思维,学会独立思考,要勇于变革,敢于创新,提高各方面综合能力,在创新创业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肩负起时代的重托。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宇老师代表共青团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凝聚青年跟党走,砥砺奋进谱华章》的工作报告,学生会轮值主席孙善新代表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求实奋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开拓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的新辉煌而奋发图强》的工作报告,研究生会轮值主席卢丽代表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作题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创建“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共选举产生了5名共青团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6名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3名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的胜利召开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团学研组织的开拓求新,努力奋斗,不断自我完善的发展精神,激励化工学院青年学子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