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常州“三杰”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1:36 点击: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工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团员代表赴常州“三杰”红色纪念馆参观学习。

    “我是江南第一燕,为衔春色上云梢。”瞿秋白同志坚守“总想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路”的初心,上下求索、奔走东西、勇于牺牲的事迹震撼着全体同志。大家参观张太雷生平事迹展和共青团史陈列室,传阅恽代英烈士事迹,深切感受先烈高度的革命热情和坚强的行动力,重温党领导中国青年历经革命战争严峻考验、社会主义道路艰辛探索的历史。在学院党委书记倪时平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体悟先烈精神,感受时代使命。

    QQ图片20210531103447

    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力量、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深化了支部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政治属性的全面认知,激励大家自觉以史为镜,不忘初心;知史爱党,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