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践行初心"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15:4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6月18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与应化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党史学习情况,谈如何将学习党史精神融入今后的个人发展中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夏磊主持。

    夏老师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三年来的成长与进步,并且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勤学善思,努力把所学所思转变为实践,牢记党和人民赋予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

    毕业生党员们结合党史学习的内容、学习、生活中的感受依次发言,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新时代青年党员,同学们纷纷话责任、谈理想,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干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入党初心。

    最后,参会党员教师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党组织的祝福、怀揣内心的使命责任,在未来的学业或工作岗位上继续放光放热,未来可期!

    (化学化工学院)